一室和研制中心联合开展迎所庆健身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501

图/文:综合办


4月28日,研制中心党支部、一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健康行有你有我,促党建共同发展”的健步走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300余人参加活动。

健步走活动以四号楼为起点,经过三十岗乡村步道,再返回等离子体所,全程约10公里。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各个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大科学文化精神,迎着和煦的春风,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路上,党员、群众相互交流、探讨,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风景相互印染,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活动传递的团结向上的正能量。尤其是途径未来大科学装置群位置时,大家兴奋不已,抒发各自对工作、生活的热爱。

活动既锻炼了党员群众的体魄、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创新了党员活动日的形式,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更激发了支部党员及群众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激情,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我国聚变事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