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等离子体所一室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44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6月18日上午,安徽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等离子体所一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对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经验做法等进行了介绍。针对如何丰富基层支部党务学习活动形式,如何建立智慧性党支部,如何将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良好的结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立足等离子体所研究人员科研、生活需求和结合安徽省图书管图书资源优势,如何建立数字型信息共享链接共享平台,初步形成了一些共识和努力方向。随后,在一室党支部书记陆坤的带领下,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一行查看了一室支部党建资料、参观了一室党支部党员活动室、EAST控制大厅及所区相关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今后能加强横向联系,增进互通互动,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座谈交流


参观EAST控制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