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党支部开展秋季健身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655

      秋高气爽,阳光正暖。为丰富职工、学生业余文化生活,10月22日下午,一室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秋季健身走的主题党日活动,展现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职,用实际行动“点亮健康科研”。一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以所四号楼为起始点,前往美丽乡村三十岗,路程约为6公里。金秋九月,风景如画,一路上,大家结伴同行,欢声笑语,踩着银杏梧桐落叶的一地金黄,暂时将紧张的科研工作抛到九霄云外,享受灿烂的秋季暖阳。经过一个小时的坚持,大家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此次健身走活动。

      此次健身走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给大家树立了健康生活和工作的理念,强健的身体才是本钱,才能更好地应对科研工作,主动担当,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