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 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717

    4月29日下午,一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伴随高昂激越、铿锵有力的旋律和鼓舞人心的歌词,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中华民族曾经在外侮面前勇敢、坚强、团结一心的光荣岁月。随后纪检委员郑金星带领全体党员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三大方面对100年党史进行了回顾。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党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在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两个维护”,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最后,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一起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纪录片,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自己的信念,为了国家,为了民族而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让大家备受鼓舞。

    此次活动还为4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党组织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