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十二室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419

文/李力


12月7日下午一室、十二室党支部组织党小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老党员邱励俭同志回顾党的革命史,感慨万千。中国共产党让中国人从饱受欺辱,到翻身解放,又把中国引入经济快速发展的轨道,靠的就是先进的思想文化,靠的就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走科教兴国之路。毛泽东同志讲:“政治路线确定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科学发展观是否贯彻得好,关键在于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我们党的方针政策一贯是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我们一定要保持优良传统,赢来更大的进步。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繁荣要靠更多的勇于创新的知识分子,为中华民族振兴,造福人类鞠躬尽瘁。

党员许铁军同志说,自己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之一。党提出的发展思路、工作部署、政策措施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要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认识到新形式下党员自身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党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肩负着艰巨、复杂、繁重的任务。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执行《决定》,发展加快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