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王忠伟、杜双松荣获2010年度ASIPP优秀党员称号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865

文/李俊


6月30日上午,ASIPP庆祝建党89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我室王忠伟、杜双松两位同志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王忠伟同志在入职后近三年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按照中共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意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水平,同时钻研科研业务,团结集体,帮助同志,促进集体共同发展。在理解党的方针路线的同时也明确了个人的奋斗方向。在本职专业工作方面,他从事的是CAE分析工作,工作量很大而且要求很复杂,很多工作内容在国际上同行中也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并且由于分析工作的特殊性,既要从宏观上明确设计方向,也要从细节上指导设计参数,工作压力很大。通过结合个人努力和团体攻关的方式,有效地推进和协调了分析工作的进度,同时提高了分析组的整体工作能力。

杜双松同志注重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不断增强党性,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同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工作业务能力,他爱岗敬业,按时完成任务,争做随所发展需要的工作人员。此外,在党的组织生活、学习讨论和工作实践中,都结合实际发表学习心得,注重融会贯通完成了ITER校正场线圈进行了磁场分析和Feeder相关工作,参与了ITER真空室IWS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