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反腐倡廉主题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534

文/李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法律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同时丰富纪律教育学习的内容,9月29日,一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电影《反贪风暴3》。

电影《反贪风暴3》依据重大金融犯罪案件侦破改编,该片讲述了内地反贪局与香港廉政公署强强联手、合作发力进行反贪倡廉行动,掀起全民“反贪风暴”的曲折过程,反映了国家剔除贪官污吏,坚持“苍蝇、老虎一起打”的反腐思路深入人心,捍卫了人民群众的权益,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影片主题鲜明,教育意义很大,让我们深刻理解到反腐工作的困难与艰巨,更进一步体会到国家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作为普通党员,更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主动性、自觉性、自省性,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做到遵纪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