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所一室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文明献礼”党建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56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23日下午,等离子体所一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国庆文明献礼”党建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纷纷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对责任区路面垃圾以及湖边绿化带中的果皮纸屑、烟头杂物、白色垃圾、乱石枯枝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活动热火朝天,每一个人都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相互协作,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积极向上的奉献精神和大科学团队精神。经过全体党员同志两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把责任区内的路面、绿化带等清理的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此次党建文明创建活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维持整洁干净的所区环境,人人有责,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不随手丢弃垃圾,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共同维护美好的所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