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室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951

      10月19日下午,中国商业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政策研究室罗继业副主任一行到等离子体所调研,所综合办主任黄素贞、装置主机工程研究室主任郑金星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交流会由郑金星主持,他代表研究室对商飞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随后黄素贞就等离子体所发展历程、承担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相关大科学项目、国际合作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做了等离子体所总体介绍,表示等离子所将以开放的姿态,携手中国商用飞机,推动聚变领域与航空领域融合,开创跨领域合作新启示。最后郑金星就装置主机研究室工作和发展现状做了介绍报告。

      会后,来宾一行实地参观了相关研发场地,并进一步广泛讨论了相关议题。来宾一行对与等离子所装置主机研究室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未来将全面积极探索合作新思路,共创联合实验室,携手开创双方研究领域的新技术跨越式发展。


黄素贞作报告


参观调研


交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