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1033

        1月7日上午,装置主机工程研究室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四楼中间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会议为期2天,共设4个分会场分组讨论汇报,一室全体职工参加。

      室主任郑金星首先作了2020年度全室工作总结的报告。报告详细回顾和总结了去年研究室各项科研任务进展、取得的科研成果、新增科研项目状态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布置和安排。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成员负重前行,取得一系列成绩,全室各项硬任务软指标稳步落实并提升,鼓励全体科研人员在2021年度找准工作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加强学科凝练,努力在各自学科领域取得更高层次的突破。同时他也表示研究室未来将竭尽所能为科研骨干以及青年人才提供实验场地和科研平台,营造浓厚科研氛围,统筹各小组“协同作战”能力,为打造一流的科学研究平台共同奋斗。

      随后,职工工作总结会在在各会场展开,研究室副主任卫靖、程勇、彭学兵及研究员奚维斌、杨庆喜参加了各小组考核研讨,全体职工就个人的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性工作成果及未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会上大家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积极的沟通讨论。

      本次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地回顾了装置主机工程研究室的年度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中让全室职工更清晰地了解了未来科研工作的要求和方向,新一年将以全所各项要求和目标为标准,做好本职工作,用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将能力、智慧融入研究所各项事业中,为研究所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科研单位和平台贡献力量。


郑金星作报告


部分会场


部分职工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