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足球队获得等离子体所五人制足球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7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加强各部门职工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等离子体所举办了“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五人制足球赛,一室足球队连续三届挺进决赛,在此次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小组赛中,第一场迎战由吴新潮书记带队的九室综合办联队,上半场对手率先由一记远射拔得头筹,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手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我方七号张文泉抓住机会,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一比一战平。小组赛第二轮对阵五室六室联队,经过第一场比赛的磨合,本场比赛我方队员状态明显好转,利用娴熟的配合,灵活的跑位,连下五城,最终以五比零的成绩战胜对手,以小组赛总比分第一的好成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对阵十三室,在我方队员默契的传切跑动以及出色的个人技巧下,最终以六比一的大比分进入决赛。决赛中的对手是强强联合的二室与研制中心联队,上半场我方后卫队员失误,对方前锋轻松破门,随后我方经过精妙的配合扳回一球,但此后对手连续利用精确的传导,掌握了本场比赛的主动权,连入三球,最终一室足球队以二比四的比分憾负对手。

      此次足球赛展示了一室职工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也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友谊,为科研工作的健康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