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党支部获得等离子体所羽毛球团体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457

      4月26日-4月27日,等离子体所“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置男双1、女双和男双2三场对抗赛,每场对抗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前后设置小组循环淘汰赛,半决赛与决赛三个环节,均采用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比赛角逐,一室党支部团队最终获得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小组循环赛中,一室先后对阵综合办、四室、十二室、专项办代表队,队员发挥优秀,首场比赛就以2:1赢得胜利,让一室代表队信心大增。小组赛第四场的男双二对抗赛将热烈而紧张比赛氛围推向了极致,队员杨庆喜与程羊搭档对战专项办团队,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比分胶着,直至第三局一室险胜,以2:1的成绩赢下了最后一场比赛,一室参赛团队顺利出线。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场外,加油声、欢呼声阵阵。在八进四淘汰赛中,一室对阵实力强大的六室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不敌对手,最终获得羽毛球团体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中,一室团队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自信、激情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