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召开年度中期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961

      为对标和落实研究所质量总体目标,同时推进下半年研究室工作重点,5月9日上午,装置主机工程研究室召开了2022年度全室中期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会。会议由郑金星主持,研究室领导班子、科研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各项目组2022年以来工作进展,逐一分析各组质量目标完成情况。截至5月,研究室扎实推进各项科研考核指标,新增获批科研项目10余项,在科研成果产出方面取得较好的进展,但在“质”上需要进一步加强提升。与会项目骨干对照研究所年度质量目标内容,对2022年下半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分析,并对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针对研究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会议强调导师和第二导师应加强研究生管理和培养,明确研究生考核标准,对学生的出勤、文章质量、影响因子及学术道德进行严格把控,帮助研究生更好的参与和完成研究课题,扎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水平。

      会议要求各项目组严格按照研究所总体规划,理清工作思路,突出推进目标任务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增强联动,促使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全室保持高度团结,加强凝聚力战斗力,坚定落实研究所要求的大目标、大方向。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