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471

       10月26日下午,一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坚守理想信念,唤醒强化党章党规意识》专题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纪律委员郑金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坚守理想信念,唤醒强化党章党规意识》专题报告,从党章党规意识基本概念、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展示了党章党规的主要内容与要求,以及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不断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争做有道德、重廉洁的表率,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随后针对学习内容,部分党员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会议指出,学习遵守维护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不懈地进行理论知识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