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党支部走进居巢区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598

文/李俊


6月4日星期六,等离子体所装置总体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陆坤的带领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及以“关爱孤残儿童,接受革命洗礼”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实践活动。

一室党支部一行首先前往居巢区(原巢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上一份关爱和祝福。

抵达儿童福利院后,党员同志们首先为各孤儿小朋友送上了慰问品。福利院吴英院长热情的接待了支部党员一行。在护理人员的陪同下,支部党员们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了解到这里的许多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身体残疾或智力缺陷,但即使这样,孩子们脸上依然洋溢着天真愉悦的笑容,且孩子们三五一群地围在党员们的身边,或用简单的语言手势与他们交流,或与他们互动游戏,欢声笑语不时在房间里响起。最后,在孩子们的依依不舍中,党支部一行告别了福利院。

此次活动不仅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许多欢乐,也给各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不小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孩子也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作为党员,我们对他们献出的一份爱心同时也是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今后我们要多来、常来看望这些孩子,帮助这些孩子,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