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成功举办主题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805

文/李俊 图/程勇


2011年7月30日,TDD团队在天目湖香樟茗岸酒店举办了以“给力2011”为主题的大联欢 ,团队领导、职工、研究生及家属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联欢晚会。

晚会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徐徐拉开帷幕,并通过一段温馨的VCR回顾展示了近几年TDD团队成员在工作、学习之外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热闹欢腾的开场舞蹈《欢乐海》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大家仿佛置身于一片欢乐的海洋,相声《招聘会》、《来科学岛之前的那些年》、《我要师妹》向大家展示了团队研究生多才多艺的一面,歌曲《戒情人》、《再回首》、《老男孩》、《那滋味》、《凡人歌》、《小城故事》、《拯救》等在“歌手”们的倾情演唱下,尽展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紧张的游戏环节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积极参与,连现场的小朋友们也忍不住展露了一下身手。

积极互动的观众、一次又一次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尤其出彩的是潘皖江老师携同夫人,为大家表演了一曲黄梅戏《天仙配》,默契的配合再加上几乎专业的演唱水平让大家不住的叫好要求再来一曲;宋云涛老师和两学生的合唱《天路》,吴维越老师的即兴独唱《塞北的雪》,更是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情绪!

晚会最终在研一新生方超的一曲《相信自己》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这次晚会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这次晚会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附记:此次晚会只有半个月的筹备时间,研究室多位职工与研究生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这些经验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龙虎啸兮江海阔,肝胆照兮惜流光!2011,我们将会更加开拓向前!

  • 上一篇:暗香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