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置主机工程研究室博士生2023年夏季毕业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973

  2023年5月16日,装置主机工程研究室刘海洋、余超、张璇琛、时明明、殷若尘、李家豪、杜庆庆7位博士生顺利完成毕业答辩。答辩委员会由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万瑞冷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聚能电物理高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科院等离子体所及中科院智能所的专家组成。

  本届博士毕业生研究方向涉及多个学科领域。答辩期间,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博士学位论文中开展的研究工作、创新性和取得的成绩。答辩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答辩人的汇报后,提出了论文研究工作中的问题、给出了客观的评价和宝贵的修改建议。7位博士研究生在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地回答答辩专家针对论文研究工作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听取和虚心接受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位答辩人在答辩过程中获得了答辩委员会专家的好评与认可。根据答辩委员会的表决结果,一致同意7位博士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博士学位。